主页 > 杭州在线网 > 新闻 >
 

热血开赛 共赴征程RedBullBCOne中国赛区第一站火热开启

【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RedBullBCOne中国赛区第一站城市赛在杭州火热开启,百余名B-Boy满怀热血共赴于此。经过激烈紧张的海选与一对一的冠军争夺赛,最终选手龙正亮脱颖而出,荣获杭州城市赛的冠军。他也将继续坚定心中对Breaking的热爱赴往成都,于总决赛的舞台奋力拼搏自己的RedBullBCONE征程。

Red Bull BC One始于2004年,在Breaking比赛都以团体赛为主的古早年代,奥地利红牛就率先将一对一的全球性比赛提上议程,致力于让舞者个人能够成为焦点,令他们的个性、风格与创意受到全世界的瞩目。归功于奥地利红牛多年坚持不懈的推动,如今RedBullBCONE已发展成为世界上影响力最强的Breaking赛事,受到一批世界范围内顶尖舞者的追捧。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演出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RedBullBCOne中国赛区杭州站中,奥地利RedBull也邀请到三位顶尖的Breaking舞者——杨凯、EagleOne和KLASH作为赛事评委助力冠军选手的登顶。在冠军争夺赛中,四强选手龙正亮、徐瑞凯、FlowD与徐孙锦的Battle也十分令人眼前一亮,或风格独特的编排、或技术过人的发挥、或创意十足的动作,无一不在向观众们展示Breaking所应有的澎湃张力与颠覆魅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和观众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赛场气氛盛况空前,不仅仅是突出重围的四强选手,每一位舞者都在尝试用极富技巧性的Breaking动作让街舞变得更有观赏性。即便是中场休息之余,舞者们也持续焕发着激情活力,用自己的原创动作互相切磋舞技,在激烈的竞争背后也能看到强者之间的惺惺相惜。

戴帽子的男人站在人群中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奥地利RedBull作为霹雳舞竞技文化的领航者,深耕街舞潮流领域,让街舞回归一对一battle的街头竞技文化本质,用更高质量的方式向人们展示Breaking的魅力,吸引新一代的年轻人不断传承街舞精神。未来,奥地利红牛也将继续弘扬运动精神,用热血激情点燃每一位舞者的人生赛场,助力有梦之人展翅高飞。

 

关于奥地利Red Bull

奥地利Red Bull公司由迪特里希·马特希茨于1984年在奥地利创办,并于198741日推出了第一罐Red Bull Energy Drink奥地利Red Bull能量饮料,开创了能量饮料这一全新的饮料品类。创办至今,已在全球171个国家和地区售出超过750亿罐奥地利Red Bull银蓝罐。

特立独行是奥地利Red Bull的典型标签,品牌自问世以来凭借层出不穷的创意营销以及在各垂直运动和文化潮流领域的深耕闻名于世。在全球70多个国家范围内,拥有800多名顶尖运动员。我们拥有两支一级方程式车队,另外有5个世界顶尖足球俱乐部。您可以认为,只要哪里有潮气蓬勃的人群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有奥地利Red Bull陪伴着他们,或者在他们的头盔上找到Red Bull的印记。

 

###

 

欲了解更多有关奥地利Red Bull的产品或全球的新品发布,请访问www.redbull.com/cn

随时随地体验RedBull.com的精彩内容,欢迎点击下载iPhone和安卓平台的手机应用程序。

关注Red Bull新浪微博 @奥地利Red Bull,官方微信公众号奥地利Red Bull”获取一手前沿资讯!

 

品牌垂询:

 

RomanHan , MSL Group 

Tel: +86 13621602339

E-mail: roman.han@mslgroup.com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