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杭州在线网 > 新闻 >
 

这个暑假,白马湖“小番薯”在行动

时间即将进入9月,中小学校纷纷迎来开学的日子,在刚刚过去的暑假期间,孩子们都是如何度过的呢?

白马湖动漫广场·嘻番图书馆特别设立暑期“小番薯志愿服务小队”,开展“红领巾在行动”志愿者活动,为周边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次有书香、有收获的暑假体验。

7月10日,志愿者活动在嘻番里首次开展。来自杭州市西兴实验小学、杭州市创意城小学等4所学校的30余名小志愿者,在「杭州书房·嘻番图书馆」进行了书籍整理、分类摆放等工作,为图书馆的正常运营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参加志愿活动之余,“小番薯们”也对白马湖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了解党史知识,熏陶红色文化。

自7月10日开始,「嘻番图书馆」也正式开放“红领巾实践基地”,在暑假期间,以排班轮岗的形式为孩子们提供志愿服务的场地及内容。在完成志愿服务的同时,“小番薯们”也让阅读融入了自己的生活,每天下午,都能看到孩子们坐在阶梯上认真读书的画面,不仅给暑假增添了一缕书香,也为生活在周边的居民带去了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小番薯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暑期结束后,志愿服务活动也将持续进行。嘻番图书馆将利用周末时间为“小番薯们”提供志愿服务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来了解情况。

注:暑假后期,响应防疫要求已暂停志愿活动,防疫期间,进入空间需要配合测温,出示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目前嘻番图书馆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30-17:30),志愿活动重新启动时间另行通知。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