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杭州在线网 > 新闻 >
 

横店品牌馆重磅上线同程旅行,助推目的地全域营销升级

近日,同程文旅与横店影视城共同打造的横店品牌馆正式开馆上线了!一直以来,百年之约、千年穿越、影视故事、网红打卡、视觉大片……横店影视城自带的“造梦”光环,令不少游客向往不已,此次品牌馆的上线,集中强化了横店影视城的优质旅游资源,为游客开启了穿越古今、探秘剧作的精彩旅程。

image.png

同程文旅副总经理、景区事业部总经理陆宇杰表示,“游客进入景区,景区和游客的互动就变得纯线下化,触点相对较少。如果把景区看成一个流量池的话,在游客进入景区后,这方面的运营整体偏弱。”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基于同程大数据平台,品牌馆整合了横店旅游景点、酒店住宿、演出演艺、剧组动态、美食推荐等精华内容,构建“互联网+横店大目的地”,从而更直观的触达用户。

同时,为助推景区智慧化运营升级,横店品牌馆通过多个主题专区曝光,多维度推广,建立起高效的营销闭环。景点门票、一日游、二日游、“酒店+景点”套餐等多样化玩乐产品全面呈现,令品牌馆成为景点玩乐预订、实地玩乐引导、内容创造分享、品牌推广造势的一站式平台,将为游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游服务。

I~Z9MM(GVK[)R(V1Z]X(A)7.png

如今,在人们的出游需求清单里,“玩什么”逐渐和“去哪里”变得同等重要,品质游需求旺盛。旅游景点该怎么玩最省时,有哪些有趣的文创纪念品,有哪些网红场景值得打卡,都成为游客普遍关心的话题。为了满足人们多样化、个性化的旅游需求,同程验客优质达人深入景区取景,30秒短视频精华呈现全景横店。

()E3@6}8W50)8ABD0(Y30P3.png

大咖带你玩,以不同视角、不同体验,发现横店之美。在秦王宫,熟悉的影视场景历历在目,燕赵建筑、秦汉文化得以真实再现;动静皆宜、互动性强的梦幻谷,以自然风貌配以游乐、演艺活动,营造夜间影视体验的不二之地;按照北京故宫1:1比例修建的明清宫苑、辉煌壮丽的圆明新园,带你在江南就能领略明清皇家的恢弘气势;热闹非凡的广州街·香港街,艺术再现1840年前后的羊城旧貌和香江风韵;依照张择端巨作《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建造的汴梁街市,带你“一朝步入画中,仿佛梦回千年”。

L(K2V7((B$CAN$M8M$KBV]I.png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中秋、国庆8天超长假期的到来,横店影视城还将联合同程文旅推出1元起游横店、国庆特惠经典游线路。国庆节期间,2020首届中国横店影视生活节将启幕,带来网易国风音乐盛典、一梦江湖古风集市;国庆预售3天2晚影视畅游,涵盖景点玩、住、吃,赠儿童门票等,完美安排你的家庭出游;此外,梦泉谷温泉度假区&梦外滩影视主题公园重启,横店3大秀之水舞秀《百老舞汇》惊艳回归,横店更多精彩,可千万别错过!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