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杭州在线网 > 新闻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京举行,剑南春等品牌获表彰

10月15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峰会由CCTV-1《大国品牌养成记》与中国广告协会共同主办,以“致敬时代,致敬未来”为主题,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优秀品牌取得的辉煌成就。此次峰会真实展现了当代中国优秀品牌的风貌,表彰了包括剑南春、腾讯、华为、TCL等在内的70家中国顶级品牌,并授予“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奖杯。

据了解,本次峰会分为两个篇章、四个主题进行,以不同的时代精神概括了70年来优秀品牌的发展历程。现场近百位企业家共同上台,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向祖国献礼,向伟大时代致敬,共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荣耀与辉煌。

回顾峥嵘岁月 致敬光辉时代

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民族品牌快速崛起,这是中国品牌发展的时代机遇,也是中国品牌的时代重任。

众多的中国品牌,与新中国一起成长,经历艰苦奋斗的岁月磨砺,奋勇争先,拼搏进取,创造着属于企业的光辉历史,也为新中国的发展贡献着源源不断的力量。

剑南春面对时代发展的转折点,始终肩负大国企业的历史使命,直面市场挑战。60年代和70年代的剑南春,实现产值和产能翻倍,企业实力得到大幅提升,90年代之后的剑南春通过加大科研力量投入,探索技术的提升,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其中秒持值衡定评酒法、挥发系数鉴别年份白酒的方法等成果为白酒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剑南春企业代表在峰会上指出“品牌的核心是价值主张,剑南春的价值主张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做良心的食品,二是做价值的典范,三是做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人。”品牌既是硬实力也是软实力,品牌背后体现的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实力,品牌也是文化影响力传播的过程,剑南春作为唯一载入正史且传承至今的中国名酒,深度挖掘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致力于传承中国独具魅力的中国白酒文化,让“唐时宫廷酒,今日剑南春”的广告语深入人心,也让剑南春这个品牌成为国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展望崭新征程 致敬荣耀未来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作为中国2019年具有影响力的经济活动之一,汇聚中国优秀品牌专家、顶尖企业代表,以专业的认知、前瞻性的眼光,探讨了品牌未来发展方向,为企业品牌发展树立了榜样。

现阶段的中国正处在由经济高速增长转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正如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所说:“中国已经到了树立品牌、传播品牌,进而让全世界更多人了解使用我们品牌的阶段”。

剑南春代表在峰会上也提到,“当前社会经济正处于一个非常关键的机遇期,抓住机遇,实现高质量的发展,是所有大国品牌重大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剑南春诚挚希望和所有的大国品牌和社会各界朋友们一起,携手并肩,坚守传统,学习创新,共谋发展。”

经过在市场上的深耕,剑南春已经树立起在国内市场上不可撼动的地位,而随着国际化的推进,剑南春在国际烈酒比赛上屡获大奖,俘获了世界味蕾,并连续3年登陆纽约时代广场,通过中国传统文化输出,向世界人民传递着中国白酒的魅力。从剑南春近年来在市场上的布局,我们不难看出,这家企业塑造世界级大国品牌的雄心。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样一批勇立时代潮头的优秀品牌,能够不断创新和突破自我,以全新的姿态拥抱未来,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接续奋斗中共同书写新时代的中国奇迹。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