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杭州在线网 > 新闻 >
 

魔力SHOW巨水光胶原蛋白的神奇魔法

  

  

 

  魔力show巨水光胶原蛋白醇露是一款超级好喝的食品级口服液,美容效果超越水光针,它还是可以保持身体健康对抗自由基全面抗老化的健康源泉。多年来是明星圈趋之若鹜的创新产品,喝进去的不仅仅是来自阿拉斯加的活性三肽胶原蛋白,还有巴西国宝阿萨伊、VC果王针叶樱桃、银耳多糖等多种天然萃取成分黄金比例搭配,从身体根源抵抗自由基防止身体机能老化,外在肌肤焕活美容,内调外养,从细胞全面养护骨、血、发、肤,真正做到身体健康、容颜不老。

  魔力SHOW巨水光采用革命性高端悬浮冷凝胶技术,突破传统保健品吸收难题,直接通过口腔黏膜吸收,有效成份直接进入人体微循环,100%保留有效成分活性,100%高效率吸收。一包抵多瓶,更简单、更方便、更易吸收、效果更全面!

  胶原蛋白是一种细胞外蛋白质,它是曲3条肽链拧成螺旋形的纤维状蛋白质,同时胶原蛋白也是我们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手脚能自由弯曲,跳高时具有弹性,主要归功于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在皮肤结构中是紧紧包住真皮层中的毛根皮脂腺以及细胞。皮肤老化后会失去弹性,主要也与胶原蛋白有关。

  

 

  Part1 :胶原蛋白与人体的联系

  一个成年人的身体内约有3公斤胶原蛋白,主要存在于人体皮肤、骨骼、眼睛、牙齿、肌腱、内脏包括心、胃、肠、血管等部位;其功能是维持皮肤和组织器官的形态和结构,也是修复各损伤组织的重要原料物质。在人体皮肤成分中,有70%是由胶原蛋白所组成。当胶原蛋白不足时,不仅皮肤及骨骼会出现问题,对内脏器官也会产生不利影响。也就是说,胶原蛋白是维持身体正常活动所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同时也是使身体保持年轻、防止老化的物质。另外,胶原蛋白还可以预防疾病,改善体质,对美容护肤和健康都很有帮助。

  Part2 :胶原蛋白流失的后果

  胶原蛋白是维持皮肤与肌肉弹性的主要成分。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就会不断流失,胶原蛋白在皮肤中如支架和“弹簧”支撑着皮肤,一旦“弹簧”断了,真皮组织会塌陷,出现皱纹;皮肤会松弛、下垂;皮肤出油后,撑大的毛孔由于弹性下降不能回缩复原,毛孔就会变得粗大;自由基、黑色素会在肌肤的空洞和缝隙里堆积,形成色斑……

  

 

  Part3 :胶原蛋白的重要性

  研究发现,女性之所以一过25岁就皮肤就开始老化就是因为胶原蛋白不断流失的缘故。一直以来,研究者们都认为:生儿育女、睡眠不足、饮食、烟、酒、季节变换、太阳辐射、粉尘、环境污染、心理压力等内外因素造成了胶原蛋白的流失,因为造成胶原蛋白流失的因素众多而不可避免,因此对女性美肤的研究一直集中在补充胶原蛋白上。

  针对胶原蛋白的护肤作用是什么这个问题。专家说,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不要小看它,你的皮肤这么光滑,这么水嫩,这么有弹性吗?还是多亏了胶原蛋白。

  Part4 :胶原蛋白的八大护肤功效

  美容教主伊然老师告诉大家,胶原蛋白对皮肤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以下8个方面:

  功效1——保湿: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

  功效2——滋养:活性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它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皮肤的目的。

  功效3——亮肤:皮肤的光泽取决于含水量,胶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强劲锁住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

  功效4——紧肤:当胶原蛋白被皮肤吸收后,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

  功效5——防皱:真皮中丰满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细胞撑起,结合保湿和抑制皱纹的作用,共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

  功效6——修复:活性胶原蛋白能直接渗入肌肤底层,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可协助细胞制造成胶原蛋白,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同时,活性胶原蛋白本身还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肤的作用。

  功效7——营养: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它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皮肤的目的。

  功效8——美乳:胶原蛋白中独有的羟脯氨酸具有收紧结缔组织的作用,能使松弛的组织紧实、承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乳房挺拔、丰满、富有弹性。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