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杭州在线网 > 新闻 >
 

嵊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经典作品朗诵会圆满举行

“初心永在 放歌祖国”

  嵊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经典作品朗诵会成功举行

  9月25日晚,由中共嵊泗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办公室、中共嵊泗县委宣传部、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之声承办的“初心永在 放歌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经典作品朗诵会在嵊泗县海洋文化中心剧院成功举行。

1.jpg

2.jpg

3.jpg

  本次诵读晚会是在嵊泗县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县各机关单位、各社会阶层的党员代表悉数参加,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更加深入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更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4.jpg

5.jpg

6.jpg

  诵读晚会现场,由老中青三代朗诵家、表演嘉宾同台演出,围绕着“初心永在、放歌祖国”这一主题,结合革命诗抄、红色家书和经典红色歌曲等节目内容,以朗诵、诵读、讲述、演唱、情景演绎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从不同角度讴歌伟大的党、讴歌伟大的祖国、讴歌伟大的人民,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展现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奋斗和追求。

7.jpg

8.jpg

9.jpg

  诵读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集结号角 薪火相传”、“筑梦脚印 继往开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一篇章包含了当地师生集体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我的南方和北方》;红色家书《革命伉俪陈觉 、赵霄云家书》、《任弼时致父亲任思渡》;经典革命诗歌朗诵《七律·长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原创诗篇《与祖国同行》。第二篇章包含了歌曲《新的天地》、诗朗诵《时间的入口》、《老人与海》以及经典诗篇《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第三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时代的新发展,原创嵊泗地方特色歌曲《嵊泗新说唱》,嵊泗县十九大代表范群的讲述《初心与使命》,情景朗诵《时代嵊泗》和经典革命篇目《红土地上的爱情绝唱》。

  本次诵读晚会,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同时邀请到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著名播音员、节目主持人、知名朗诵家、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亚昆老师,全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项金话筒奖得主王维琳、浙江广电集团主任播音员唐克、浙江卫视配音演员一零、浙江之声“四美朗诵家”雪莲、洪放、贾如、马悦等众多知名朗诵家、主持人和文艺工作者。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诵读晚会尾声,全场肃立,共同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晚会圆满落幕。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