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杭州在线网 > 新闻 >
 

祥生地产投资拍电影,温情唤起共鸣

幸福是什么?在每个人的心中,幸福可能有着不同的定义和答案。6月28日,一部8分钟的幸福短片,迎来的百万网友的疯狂打call,出品方祥生地产传递的幸福价值观,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共鸣。

 

 

因为每个人都渴望拥有幸福的人生。在需要的时候,会有人牵起你的手,会有人理解你的梦想,会有人陪伴你的成长,更会有人愿意为你而改变。

用生活的影像,唤起幸福的共鸣

关于幸福的故事有很多,却惟独这部由祥生精心制作的幸福故事微电影,在感动之中更带给我们更多的回味。

 

 

幸福,永远都是心与心的共鸣。在这部时长约8分钟的微电影中,祥生将幸福故事在一对恋人之间,个人与家庭之间以及父与女之间展开。伴随着冲突的剧情和改变的新生,很好的呼应了本片的传播主题“为幸福而生”。

包容、付出、行动,成为本片主旨的最终答案。一方面即体现了祥生一直以来的“人本”核心价值观,另一方面也凸显了“营造幸福生活”的企业品牌核心主张。以平实、生动的故事语言,在祥生与客户之间成功搭建了一座精神共鸣的情感桥梁,感人至深。

《新人篇》

幸福是一次勇敢的决定,是穿越风雨的向心而行。

 

 

一对年轻的新人约好了婚纱摄影旅行

在即将出发前,突发事件让下乡扶贫的男孩无法如约而至

当电话里传来新娘爱与不爱的叱责,

新郎想要解释的通话线路,也被风雨阻断。

持续传来的“嘟嘟嘟嘟”声,新娘能否相信他不是故意在回避?

直到他看到深爱的人踏过泥泞的山道,出现在面前。

她选择了对他的理解和包容,

在大山里,留下了一生中最幸福的婚纱照。

 

 

《父女篇》

幸福是一次勇敢的坚持,是践行承诺的幸福相依

 

 

慢慢长大的女儿,渐渐讨厌起父亲的油腻。

为了哄女儿高兴,父亲不以为意的随口做出了减肥承诺。

但是,较真的女儿却发现了父亲的偷吃行为。

“你在偷吃?!”充满震惊的发现背后,藏着被欺骗的刺痛。

有些时候,当信任一旦丧失,

若要重新建立就必须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

面对着女儿不信任的眼光,

父亲勇敢选择了坚持,用行动重新拿回了女儿的信赖。

 

 

《家庭篇》

幸福是一次勇敢的付出,是走出自我的与爱相伴。

 

 

年轻的母亲,倾心于个人的爱好。

在追求自我的路上,疏忽了家人的需要和孩子的感受。

当有一天,孩子被不小心打碎的花瓶扎伤了手指,

她才发现自己对家庭的一时忽略。

面对丈夫的无声抗议,孩子的哭泣,她在迷茫之后,

选择把更多地关注放在家人的生活中,

未曾想,反而获得了家人的理解,更多的成就。

 

 

这三个故事,既没有轰轰烈烈的感情宣泄,也没有跌宕起伏的情感磨难,却在平实之间自带共鸣光环,让人回味不已。

在他们的身上,或多或少都能发觉一缕我们自己的影子。

在故事中所体现的包容、付出和坚持,本质上都是一种为了幸福而去努力着,勇敢面对。勇敢面对不期而遇的生活挑战,勇敢面对必须面对的生活选择,勇敢面对重新出发的归零心态……使得本片在传播上,建构了更深层次的精神语境。

用故事的方式,道出祥生特有的幸福内涵

对祥生而言,“幸福”一直都是企业立身、成长以及在未来发展的核心主线。

在这部《为幸福而生》主题的微电影中,8分钟的时间,祥生成功揭示出一个质朴的道理——这也是我们内心深处的眷恋——韶华荏苒,唯有幸福,是镂刻在血液里的温暖。

清晰而深刻的传递出,祥生对于幸福真谛的理解与洞察。

 

 

以“幸福生活运营商”为定位的祥生,向来深信:幸福生活,是每个人的内心期许和孜孜以求的目标。因此,为幸福而生,即是对祥生企业核心理念的本质解读。

在关注城市化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过程中,祥生深刻洞察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不断增长的持续需求,充分了解当代中国家庭对“健康、愉悦、安全、舒适”等幸福核心内涵的坚定向往和不懈追求。

 

 

致力于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打造全方面幸福生活体验;在顺应核心城市客户需求的同时,不断迭代优化产品及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力求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能够持续拥有的幸福体验,以及在当代城市中创造更多美好幸福的生活可能。

籍以本片,祥生向所有为幸福奋斗和努力的人们致敬

 

Tags:三个故事里的感动,传递祥生地产幸福真谛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