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杭州在线网 > 新闻 >
 

奥运月全民开跑 贝壳中国 社区跑城市赛登陆北京

 “今年是北京奥运会10周年,做志愿者的时光历历在目,正好贝壳中国·社区跑在奥体中心举办,又是人人都可参与的跑步赛事,这很奥林匹克精神,所以我来了!”贝壳中国社区跑赛事检录区外,已经三十而立的王先生对记者感慨道。

继城市赛第一站在成都圆满举办后,8月11日贝壳中国社区跑第二站降临北京,上千名跑者齐聚奥体中心,共襄全民参与的跑步盛会。当天,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副主任高山、贝壳找房交易事业部总经理伊凯、竞走名将奥运冠军王丽萍等出席讲话并领跑。

 

 

据悉,“贝壳中国・社区跑”,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贝壳找房冠名的全国性A2级5公里跑步赛事,旨在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更便捷、更趣味、更有温度的跑步赛事。

北京接棒社区跑第二站  千人齐聚奥体挑战5KM

当天虽然下着雨,但近千名北京社区跑者热情不减齐聚奥体中心,现场热闹非凡而又井然有序。在竞走名将奥运冠军王丽萍及专业教练的指导和带领下,大家进行了跑前热身准备,随后上千名跑者热力开跑。

“去年就知道社区跑这个活动,平时我也会在小区里跑几步,后来发现小区里跑步的人越来越多了,和年轻人在一起跑步,感觉自己都好像变得更年轻。今年我也来凑个热闹、这也算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家住朝阳区团结湖附近的高先生表示,“社区跑给我带来的不光有健康的身体还有年轻的心态, 跑完觉着心情更舒畅了”。据了解,现场参赛的跑者来自各个社区和跑团,更是横跨各年龄段,从青少年到中老年都有。

 

 

“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人民体质,是建设和谐社会,推进社会全面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副主任高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社区跑作为人人可参与的便捷跑步活动,有利于我国全民健身观念的普及和居民健康的发展。”

 

 

作为赛事冠名商,贝壳找房交易事业部总经理伊凯表示:“贝壳一直以来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安心的居住服务,而贝壳中国社区跑则希望让大家跑步更便捷、健康更简单,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强身健体,共创美好社区生活。”

跑步社交两不误  线上跑挑战随时参与更便捷

与一般的跑步比赛不同,贝壳中国社区跑重在免费参与和互动,不拘泥于比赛名次,整场比赛气氛轻松活泼,参与者其乐融融,许多跑者都在比赛中认识了新朋友。为方便大家互动,赛场之外贝壳找房还布置了互动区域,供所有观众休息、交流和拍照,在愉悦的氛围中享受社区跑的快乐。

 

 

“互动区很丰富,既有适合大人拍照的道具,也有适合宝宝玩的互动游戏,很适合整个家庭来玩儿。虽然我没跑完全程,但在这里认识了同小区另外一个带孩子的家庭,以后会经常约起来在小区里跑一跑。”家住海淀区的汤女士笑着对记者说。

“除了城市赛,社区跑的理念是希望大家都能随时随地、简单轻松地跑起来。所以平日里大家还可以参与社区跑的线上跑活动,8月19日前通过悦跑圈APP完成线上5KM挑战,更可获得奖品。”现场工作人员用手机向记者展示了线上挑战页面,并补充到:“在北京,贝壳找房的合作伙伴链家门店也会提供免费饮水、免费休息的便民服务,方便居民日常的跑步锻炼。”

贝壳助力全民健身  让公益更贴近社区

据悉,贝壳中国社区跑城市赛还将继续在郑州、大连、苏州、深圳等其他8个城市接力进行。同时,以“社区跑•荧光”为主题的训练营持续在全国40个城市举办不少于100场社区训练营。贝壳找房助力全民健身,希望通过号召居民走出家门,轻松跑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打破邻里隔阂,构建和谐社区生活。因此,社区跑也被誉为“门槛最低、最简单便捷的跑步活动”。

未来社区将成为更多人的运动和社交场景。贝壳找房首席市场营销官宋琦表示,“贝壳平台上有众多根植于社区的品牌,其线下门店遍布全国主要城市。除了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提供‘住’的服务,贝壳也一直致力于社区服务建设,希望通过一系列线上与线下的公益活动加深与居民的联接,根植社区,更好地服务社区和社会公众。”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