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杭州在线网 > 新闻 >
 

恋爱计携手浙江婚庆行业协会,打造浪漫杭州

 恋爱计是一站式约会服务平台,致力于提升杭州情侣、夫妻的浪漫体验,为广大恋人制造浪漫,制造惊喜。杭州是一个创业之都,随着目前生活节奏的加快,市民的精神压力逐渐在加大,情侣和夫妻互相陪伴的时间越来越有限,渐渐的会消磨掉彼此的激情,恋爱计争对这个现状,提供给每对情侣和夫妻个性化的旅游休闲服务、约会服务,包括浪漫露营、房车住宿、房车旅行、情侣游船、烛光晚餐以及求婚/表白/纪念日策划等。恋爱计在结合杭州优质自然资源的基础上,坚持打造更加浪漫的人文环境,同时也致力于将杭州打造成浪漫之都。


 

  基于这个共同的理念,恋爱计联合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蜗牛房车、筑梦先生婚礼定制共同签订了“打造东方爱情之都,世界浪漫之城”的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为多方共享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实施同一个战略目标,为杭州情侣和夫妻提供水上婚礼,草坪婚礼,房车作为婚车的民俗婚礼、创意婚礼以及表白、约会、求婚等浪漫服务。将杭州逐步领向到成为东方爱情之都、世界浪漫之城的道路。


 

  在战略协议签署当天,杭州恋爱计、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蜗牛房车、筑梦先生婚礼定制为杭州一对情侣举办了杭州第一场共享婚礼,新人在微博上发帖征集广大群众参加他们的婚礼。男方是内蒙人,在杭州创业,没有太多亲戚朋友,而女方提出要举办一个隆重的婚礼,男方不得已之下通过微博求助,该求助帖得到了广泛关注。恋爱计得知上述信息后,迅速与新人取得联系,并策划了一场新颖独特的婚礼,同时邀请各大赞助商参与婚礼。


 

  蜗牛房车营地为本场婚礼提供了草坪婚礼场地以及房车作为婚车,西溪湿地洪园提供了水上婚礼用船,让本次婚礼成为一场浪漫的草坪婚礼和水上婚礼,筑梦先生婚礼定制作为此次婚礼的独家婚庆赞助商,为此次婚礼提供了婚礼场地布置和主持人团队以及摄像团队,呈现出了一个设计独特、唯美温馨的婚礼现场。此外还有多家餐饮、婚纱等赞助商为此次共享婚礼提供了支持,使得新人在这场婚礼上的花费几乎为零。

  这场共享婚礼实践了上述战略合作协议的意义,为杭州提供了一个浪漫婚礼的示范,将杭州打造成一座更具人文情怀的浪漫城市,在打造东方爱情之都,世界浪漫之城这条道路上营造了一个好的开端。

  在此,感谢这场活动的所有支持单位。

  主办方: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

  承办方:恋爱计、蜗牛房车营地、筑梦先生婚礼定制、哈罗单车

  指导单位:西溪湿地洪园、城西科创大走廊HR联盟、杭州市信息协会、浙江省人力资源协会、浙江外服

  赞助商:上汽集团、翻糖手记、红跑车、地泽酒业、风范婚礼人、花·氣研究所、梦马兄弟电影、鹤川日料、苏宁易购、坤霓婚纱、珑璟心情、喜糖装饰、孟夫人、好久不见、社交厨房、隐竹、叁食忆、蟹屋、金蘭餐厅、蛙哥虾妹、豚乐日本料理、秘食、龙溪御茶园、空羽居酒屋、望江南小龙虾、Ellen’s西餐酒吧、觅喜日本料理、好鱼鲜川菜、许府牛火锅、付二娘火锅、啪嘭龙虾料理、海源汇日料、幸福里文涮武烤、幸福里老北京涮锅、轻井泽精致料理、风荷和食日本料理、怀古日本料理、木言木语西餐酒吧

  最后上述单位与恋爱计达成一致:共同致力于为情侣/夫妻打造极致的浪漫体验。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