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杭州在线网 > 新闻 >
 

世纪联华2017泰国食品节举办,杭州市民领略正宗“泰”美味!

 

 

  美丽的泰国不仅拥有迷人的风景,更以其丰富的特色美食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小老板海苔、泰国香米、金枕头榴莲干、NANACO水果布丁……长期居“去泰国必买清单”之列的同时,也是各大购物网站进口零食中的“网红”。随着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巩固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持续推进,泰国进口食品在中国市场上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与欢迎。


 

  8月11日晚,由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和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泰美味”世纪联华2017泰国食品节在世纪联华杭州和平购物城盛大启幕。


 

  活动现场,十余个展位、上百种零食、果干、香米等泰国进口食品参与活动。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代理领事曾皓月女士亲自为泰国商品“站台”。虽然中文并不流利,但她努力用中文与现场杭州市民沟通的样子,非常可爱而真诚。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浙江特别是杭州地区的消费者介绍泰国文化,推荐优质的泰国商品,尤其是食品类商品,以期达到促进中泰友好关系及中泰贸易发展的目的。”现场,她还向消费者推荐了王家粮仓泰国香米、乳胶产品和木薯产品等泰国明星商品。


 

  8月12日活动现场,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兰洛萍女士还亲自主厨,为杭州市民制作了“绿咖喱鸡”和“冬阴功汤”正宗泰餐,让现场消费者一饱口福。


 

  据悉,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省销售规模最大的连锁企业,旗下拥有购物城、大卖场、综合超市、标准超市、精品超市各业态在内的门店200余家,截止目前已先后引进了1200余个泰国食品类单品。本次泰国食品节不仅可以让杭州市民在家门口领略到正宗的“泰”美味,还可以在现场感受浓厚的泰式风情文化。


 

泰式风格的展售区


 

身着泰国特色传统服饰的促销人员带来了泰国进口食品联合展销试吃


 

  


 

来自泰国的王家粮仓泰米、est可乐、小老板海苔等网红商品逐一亮相


 

泰国演员带来泰式风情舞蹈表演

  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15日,除了世纪联华杭州和平购物城作为主会场门店外,世纪联华杭州华商店、运河广场店、延安南路店和鲸选店作为分会场门店也同步开展了免费试吃、特价促销和商品满送活动。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