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杭州在线网 > 新闻 >
 

网贷行业单月成交量突破2000亿元 市场信心增强

  临近年关,网贷行业迅速增长的和用户量为行业带来消息。从网贷之家发布的可知,截至11月底,网贷历史累计成交量突破3万亿元大关,达到了31847.67亿元且首次出现单月成交量超2000亿元的新记录。此外,出借与借款人数也分别上升15.21%、33.29%,达到396.77万人和192.50万人。

  和信贷CEO周歆明表示,在经济下行时期,网贷行业不断取得新突破,一方面源于监管效应突显,有效净化市场环境;另一方面因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投融资用户需求增加,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利支撑,进而促使行业向好发展。

  记者调查发现,随着网贷行业战略调整及发展方向的不断明确,用户选择标准愈加清晰,筛选难度也随之降低。如平台是否满足监管规定的借款限额、网安备案、资金存管等,同时平台发展潜力与口碑也成为用户筛选平台的重要因素。

  毋庸置疑,随着监管的推进,安全的网贷平台越来越多。在合规性、战略性均衡的背景下,用户注意力或将重新回归到平台预期收益率方面。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11月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下调至9.61%,行业综合收益率下行成主流趋势。

  在预期收益率普遍下调的形势下,用户如何才能在安全的网贷平台获得高一点的预期收益,更好的实现财富增值保值目标?

  在此建议,选择排名靠前且成交量不断增加的网贷平台。如和信贷自2013年成立以来,坚持稳健、合规运营,通过完善的风控、强劲的资产端优势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实现了平台向领域的转型,以及在合法合规合理的区间内为用户提供高一点的预期收益率的品牌升级。

  和信贷CEO周歆明介绍,除了有效管理营销和运营方式外,和信贷还通过升级平台风控系统、调整发展战略等强化安全模式,提升用户体验,让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及有出借需求的个人享受简单、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我们相信,未来只有不断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助力用户实现财富增值,才能推动平台自身及整个网贷行业持续发展壮大。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